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房 > 办事服务
既有建筑装修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
2022-11-30 16:24 阅读人数:1
 事项类型:即办件

申请材料

1. 消防设计审查申请表

2. 消防设计文件(实行施工图联合审查,还应当包含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和审查报告书)(既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还应当提供原不动产权属登记证书或者房屋所有权证、建筑平面图;涉及主体承重结构变动、超过原设计荷载的,还应当提供结构安全符合报告;涉及使用功能变更的,还应当提供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消防设计文件应符合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暂行规定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细则要求。涉及特殊消防设计的,需提供特殊消防设计技术资料(如有))

3. 装修改造建设活动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明文件(依法需要办理的)

4. 所在既有建筑房屋所有权证等权属证明材料

5. 所在既有建筑消防验收或者备案法律文书(199891日前竣工的免于提交)

6. 所在既有建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明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