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题服务 > 医疗健康 > 优生优育 > 儿童
宝宝能够享受哪些免费的服务?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公众服务平台 2022-11-27 19:00 阅读人数:1

 1.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从出生到满6周岁,宝宝可以享受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提供的13次免费健康检查和指导服务,这有助于动态监测宝宝的生长发育状况,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并处理,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主要包括:(1)新生儿访视;(2)新生儿满月健康管理;(3)婴幼儿健康管理;(4)学龄前儿童健康管理。

  2. 接种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宝宝应按照免疫程序在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确定的合格预防接种单位进行预防接种,提高抵抗传染性疾病的能力。

  希望爸爸妈妈们按时带宝宝接受儿童保健和预防接种服务,遇到问题及时去医疗保健机构咨询。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努力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