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1-3000-2022-00088
    • 备注/文号:泉丰政综〔2022〕102号
    • 发布机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14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区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员疏散演练的公告
    时间:2022-09-15 15:44
     今年9月18日是我区第25次防空警报试鸣日,为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增强防空防灾和超前防范意识,提高全民的危机应对能力,保障战时人民防空和平时抢险救灾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危机应对法》,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于9月18日上午,在全区范围内组织第25次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员疏散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试鸣演练时间:2022年9月18日上午10:00-10:18。

      二、试鸣演练范围:东海街道、城东街道、北峰街道、华大街道、东湖街道,丰泽街道、泉秀街道、清源街道。

      三、警报信号:

      第一次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

      第二次为空袭警报,连续急促短音,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

      第三次为解除警报,鸣一长音,连续3分钟。

      警报试鸣期间,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并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音响信号的辨别。

    特此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29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