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1-0200-2021-00123
    • 备注/文号:泉丰政综〔2021〕146号
    • 发布机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08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丰泽区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1-12-09 10:58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你局报来《关于批复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实施方案的请示》(泉丰农〔2021〕107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泉州市丰泽区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本次划界的水利工程:群生水库、草帮水库、群力水库、吴坝水库、赤山水库、东坑水库、柯石水库,城东海堤南堤、城东海堤北堤,城东海堤新南闸、城东海堤南堤北闸。

    二、本次划定的水利工程保护范围内土地权属不变,使用时不得危害水利工程安全。

    三、在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进行下列活动,必须报经水利工程主管机关批准;涉及其他部门的,由河道主管机关会同有关部门批准:

    (一)采砂、取土、淘金、弃置砂石或淤泥;

    (二)爆破、钻探、挖筑鱼塘;

    (三)开采地下资源及进行考古发掘。

    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是保护水利工程设施,确保行洪安全的有力保障,是水行政执法和管理的基础。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方案》划定的范围做好水利工程的管理与保护,确保水利工程发挥最大的效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