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2-0100-2021-00027
    • 备注/文号:泉丰发改审〔2021〕2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21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1-07-05 11:15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泉州市第九中学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改善校园教育教学环境,为学校省一级达标高中校复评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丰泽区的教育品质,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原则同意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6-350503-04-01-77518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泉州市第九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单位:泉州市第九中学

    三、项目性质:新建

      四、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津淮街102号泉州市第九中学内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拆除学校北侧的宿舍楼和艺术楼,新建一栋8层的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9650平方米(含地下2500平方米);同时拟于学校主入口东侧建设半地下停车场,面积约1100平方米。

    六、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4800万元,项目资金由区财政统筹。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