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2-0100-2020-00021
    • 备注/文号:泉丰发改审〔2020〕5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1-18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海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期)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0-11-30 10:54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东海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

    建设项目(三期)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准东海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期)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泉丰东办〔2020〕57号)及附件收悉。为了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经研究,原则同意东海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期)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20-350503-92-01-084684)。现就有关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东海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期)

    二、建设单位: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

        三、建设地点:丰泽区东海街道

    四、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东海街道6个老旧小区改造,本次改造内容包括小区路面改造9000平方米,雨污管道改造5484米,及增设小区出入口车辆智能管理系统、电动车智能充电设施、垃圾分类设施改造等配套设施改造。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约958.36万元,项目资金除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由你单位负责多渠道筹措解决,不得新增地方债务风险。

    六、建设期限:6个月。

    七、请据此批复深化项目相关前期工作,履行相关报批手续,项目建设期间要加强管理,合理掌握建设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同时,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控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八、如需对本项目审批文件所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照规定办理。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