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顺利完成选房工作,安置房交房工作将正式启动
2018-07-27 10:23 阅读人数:1

从华大片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华大街道办事处获悉,23日,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顺利完成选房工作;26日起,安置房交房工作将正式启动。

20173月,华大片区改造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改造项目启动。按照整体搬迁、先签后拆、原址过渡、现房安置的原则,丰泽区华大片区改造建设指挥部、华大街道依法依规推进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征收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和华侨大学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项目征迁、安置房建设和选房工作有效推进。

今年上半年,拟用于安置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的华城小区8-10号楼先后完成了竣工验收,供水、供电、燃气、电话通信、有线电视、宽带网络的线路敷设到户等任务,具备交房条件。718日,启动了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征收项目选房安置工作,每日有50-60个业主进行安置房选房。23日上午,完成了323户的选房工作。

726-31日,华侨大学东区(12栋)房屋安置房交房工作将启动,华侨大学东区323户教职员即将迎来宜居新房、崭新生活,华大周边片区改造建设也将迈出扎实稳健的一步。

华城小区8-10号楼交房通知

 

华城小区8-10号楼已完成竣工验收,供水、供电、燃气、电话通信、有线电视、宽带网络的线路敷设到户,具备交房条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房时间、地点

(一)交房时间:2018726-731

(二)交房地点:华城小区8号楼一楼交房处,联系电话:22682191

二、交房流程

(一)领取补充协议

业主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补充协议》。若委托他人办理,须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

(二)按《安置结算通知书》的结算结果结清款项,经财务审核后开具缴款收据。

(三)提交被征收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原件,经验证后加盖【该房屋已征收】的专用章,凭《缴款收据》领取《交房通知书》。

(四)凭《交房通知书》到物业公司交房处办理房屋交接手续。

1、领取《住房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

2、领取《业主手册》、《承诺书》

3、缴纳装修押金等有关费用

4、办理水表、电表过户手续

5、由交房专员带领业主验房

6、办理交房手续,领取钥匙

若业主未能按规定的交房时间办理房屋交接手续,交房时间统一按731日算起。

 

                               丰泽区华大街道办事处

                                 20187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