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拆迁安置,323户业主选到称心房
2018-07-24 08:37 阅读人数:1

    截至23日上午止,为期6天的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完成了安置房选房工作,共323户业主选到了称心房。

 

 

    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征收工作于20173月开始实施,总征迁面积约47000平方米,共涉及342户。目前,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安置房华城小区8-10楼已竣工,项目总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车位348个。

 

 

    为确保此次选房工作有序进行,区委副书记蔡龙群一线坐阵指挥,华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选房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选房工作,结合实际制订了《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和《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选房实施细则》,并抽调街、居干部组成6个选房工作组,严谨细致地推动选房工作顺利开展。

 

    华侨大学东区12幢房屋选房工作从7月初开始筹划,1416日组织看图、看房,18日正式启动选房工作,按2017923日组织随机摇取的选房顺序结果依次选取安置房,每天安排60户选房。为解决华大东区部分业主的后顾之忧,华大街道还在选房现场专门安排了装修公司工作人员为“空巢老人”提供统一装修咨询服务。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