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惠民生!丰泽区提高城镇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4月底前足额发放到位
2019-04-08 09:37 阅读人数:1

 日前,区长杨国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提高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等事项。

 为进一步提升参保人员民生保障水平和共建共享发展获得感,会议确定,从2019年1月1日起, 丰泽区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4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150元。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提标后的基础养老金预算、发放工作,确保按要求于4月底前足额发放到位;加大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阵地,全面提升政策宣传的覆盖率、知晓率,认真落实缴费激励政策,引导鼓励居民早参保、多缴费、长缴费、不断保,增加个人账户积累,逐步提高养老保障水平,促进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健康可持续发展;高度重视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的日常监管,常态化加强对资金运行全过程的审计监督,确保基金安全、使用合规。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