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我区落实34.94万元财政补助减轻困难群体负担
2017-09-15 09:45 阅读人数:1

    近年来,我区充分发挥社会保障重要的民生托底功能,持续加大财政投入,精准对接及时兑付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补助政策,有效减轻困难群体的经济负担将其纳入养老保障范畴,今年1至8月共落实财政补助34.94万元为3607名困难群体代缴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费。一是按照每人200元的标准为868名低保对象、重度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计生困难户全额代缴居民养老保险费18.08万元。二是按照每人100元的标准为1216名非重度残疾人代缴居民养老保险费13.69万元。三是对经计生部门确认的1523名城镇45-59周岁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在原有补贴的基础上,按照每人20元的标准增加缴费补贴3.17万元。  

                  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