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百万元帮扶近400名学子圆梦!丰泽区关工委11年爱心大接力
2017-09-04 14:11 阅读人数:1

    30日下午,丰泽区关工委举行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40名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家庭困难学生获得助学资金,助学金总计12万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顺安参加发放仪式。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各级各单位、企业为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发扬爱心、热善好施,大力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良好影响。

 

    区关工委的老同志们积极争取资金,深入了解,为助学工程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旨在通过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力量去帮助贫困学生,为接受奖励、捐助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圆自己的学业梦,也希望受助学子能树立远大的抱负,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和懂得感恩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640.webp (7).jpg

    会上,捐资助学的企业代表福建烟草机械董事长吴端雅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以及创业的艰难历程,他对受助学生和家长们说道,家庭困难是暂时的,并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回馈社会;福建匹克集团工会主席谢国才则以自古英雄多磨难等诗句,鼓励受助学生们树立信心,积极迎接生活的困难和挑战。

 

640.webp (8).jpg

    对于关工委、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信念坚定、自强不息的人,要懂得感恩,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加倍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以后遇到困难,我就会想到有那么多人站在背后支持我,与我站在一起,我会更加的有勇气。受助学生杨馨说道。

 

    据了解,丰泽区关工委自2007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已进行了11年,资助学生将近400名,发放助学金超过100万元。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