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雨季来临,这个新建的铁皮屋顶让他不再闹心
2017-02-22 09:18 阅读人数:1

    本月18日是农历节气雨水日子,这预示着雨季将到来,昨天就下起淅淅沥沥的春雨。

    对于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低保户吕小红来说,虽然昨天的春雨下得比较大,不过家里却是挺干爽的,不再像以前湿漉漉的,这让他心里感到很舒畅。

640.webp (1).jpg

    受去年台风影响,吕小红家老房子屋顶出现开裂,一逢下雨天,屋顶便会渗水,整个家里湿漉漉的。吕小红是个残疾人,这给他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台风过后,街道、社区干部下访吕小红家中,在了解到他家房屋受损情况后,把他列为受灾户进行帮扶,拨款帮助修缮房顶。

640.webp (2).jpg

    因为身体残疾,如何查看房屋受损情况、怎样制定修缮方案,吕小红都无从下手。新前社区便帮忙联系建筑师傅,上屋顶查看房屋实际受损情况,确定一个比较稳妥的修复方案——加盖铁皮屋顶。在农历雨水来临前,街道、社区花了一万多元,帮吕小红老房子屋顶加盖好铁皮,并帮他家清理了杂草杂物,让他居住起来更清爽舒坦。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