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城区的福利更好惠民,丰泽区多举措推进创城常态化工作
2018-09-11 08:13 阅读人数:1

7日下午,丰泽区召开推进文明城市(区)创建常态化工作会议,总结经验,部署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区领导蔡龙群、周顺安、胡祥辉、曾国家、洪奕蓉、李木火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创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社区软硬件、公共设施、各类市场、文化环境、校园周边、舆论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资料图片

 

就如何常态化抓好创城工作,会议指出:

 

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常态化的认同感和紧迫感。创城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份三年工作的成绩单,是一项惠民工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创建文明城市(区)的重大意义。同时,清醒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区)的严峻形势,勇于面对创建文明城市(区)不同形式的考验。

 

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常态化创建的整体水平。对照测评标准仔细谋划,各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对照薄弱环节再加力,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长效的整改措施;对照新增任务再安排,继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开展,推进“身边故事,共同铭记”试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资料图片

 

强化责任,确保常态化创建机制落到实处。组织领导常态化,持续推进创城任务的落实达标;宣传动员常态化,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文化墙、公益广告、媒体广播、活动宣传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协调联动常态化,建立常态化例会制度,确保工作高效运转、富有成效;督查考评常态化,继续保持创城“月测评”;严格责任追究,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追责问责。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