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民生!这个社区与国企联动共建,居民可享受多样福利
2017-07-25 08:45 阅读人数:1

    日前,东凤社区党总支与泉州邮政城区分公司党支部举行社企联动·和谐共建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切实将惠民服务落到实处。

640.webp.jpg

    现场,东凤社区和中国邮政泉州城区分公司签订了邮政惠民生共建协议,正式建立起诚信共建、整合资源、协调沟通、稳步推进的社企合作关系。现场还举行了共建揭牌仪式,寓意着东凤社区社企联动便民利民服务新平台的诞生。

640.webp (1).jpg

 

    当天,邮政储蓄银行圣湖网点还在现场开展感恩大回馈便民惠民活动,所有到场居民均获得一份温馨小礼品,同时还能享受优惠购、办理老人证、优质信贷服务等,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

 

640.webp (2).jpg

 

    据悉,东凤社区与中国邮政城区分公司将不断探索创新邮政惠民生共建社区和公益活动模式,突出服务民生为主,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社区居民满意为标准,通过双方共建夕阳红俱乐部,联合开展生日会、金融知识讲堂及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四个重大节日主题活动,提供补贴特惠购、送文化进社区、公益义诊、优质信贷、代办老年人优待证等便民服务,把东凤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