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浔美社区省级综合服务站暨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
2016-10-20 08:24 阅读人数:1

   18日,城东街道浔美社区省级综合服务站暨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区领导刘圣树、邱朝阳参加揭牌仪式。

               


   为改善社区老人居住生活环境,同时提升社区综合服务功能,2015年8月,浔美社区利用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旁边石木结构危房和闲置地,建设社区综合服务站暨居家养老服务站。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总预算500多万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18日,社区综合服务站暨居家养老服务站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将解决社区综合服务场所不足和社区老人居家养老难题,让居民更好地享受社区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成果。
             

   今后,城东街道浔美社区将依托省级综合服务站暨居家养老服务站这个平台,深入推进社区助老、敬老活动,提升老人生活品质;多种形式开展社区服务工作,带领居民共建和谐家园。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