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招生通告(淮云校区)
2021-06-21 10:07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2021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泉丰政办综〔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就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淮云校区2021年秋季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对象和说明

  

 

  计划:8个班

  对象:户籍关系在丰泽区源淮社区、东美社区的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未入学)的适龄儿童。

  说明:持有本区常住户口的招生对象必须“三一致”, 即适龄儿童与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户籍一致(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并实际共同居住,户籍与房产一致(产权性质、用途为住宅),房产与实际居住一致(单身公寓原则每三年提供一个学位);如户口和住所分离是因政府项目拆迁房屋造成的,则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所属片区学校上学。适龄儿童落户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日前,超过截止日期的适龄儿童由学校统一登记后报送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适龄儿童因故需要延缓入学的,由其父母或监护人于8月1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报当地街道和区教育局批准后,交学校备案。

  

 

  二、报名登记时间

  

 

  7月5日—7月6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 5:30。

  

 

  三、报名地点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一楼体育活动室

  

 

  四、报名时需提供及准备的材料

  

 

  1.《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原件(6月25日前到所属社区居委会领取)

  2. 户籍证明:

  适龄儿童与父母亲(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的源淮、东美社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住房及居住情况证明:

  房产证或真实有效住房证件【购房合同和发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的《不动产登记查询表》(抵押)】原件及复印件。

  4.预防接种证、幼儿园毕业证书等其他辅助性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受疫情影响,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由社区统一打印给学校,家长无需自行到社区盖章)

  5.适龄儿童一寸照片一张(填写入学申请表用)。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凭《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取号,一张对应一号,当午签号取完了可以预先领取下一个午的签号,按签号数排队报名登记。

  2.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带适龄儿童到校登记。报名登记时,需一次性备齐、提供所规定的所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假证登记,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并报送相关单位追究责任。

  3.特殊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报名取号时需出示八闽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至少1米以上)。

  

 

  咨询电话

  

 

  0595—65317667

  

 

                                                                                                         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