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导 行稳致远
2021-05-08 15:22 阅读人数:1

督学引导 行稳致远

 

2021年5月7日上午,责任督学魏志金到丰泽区海滨实验小学开展督学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校园巡视、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及“创城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到校后,魏督学第一时间对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关注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检查了学校安全设施,查看了学校创城工作的相关材料,并听取了赖梅治书记关于学校创城工作报告。

魏培红副校长向魏志金督学介绍了学校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等情况。随后,督学查看了学校音乐、美术、体育、科学等学科老师的教学计划、教案及作业等。魏志金督学耐心聆听,认真查看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细心的指导。

检查工作完成后,魏督学对学校的“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及“创城工作”等情况与连青萍校长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增强在细节上下功夫的意识,以“精致管理”的要求,常态化做好每项工作,持续提高办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