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注销丰泽百惠综合门诊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通知
2022-10-19 16:17 阅读人数:1

丰泽百惠综合门诊部(法定代表人:戴文春):

你机构因注册医师、护士均无法达到综合门诊部的准入标准,我局于2022年9月28日签发监督意见书责令你机构立即停止诊疗活动,待注册医师、护士满足综合门诊部准入要求,并经我局验收后方可开展诊疗活动。截止目前,你机构注册医师、护士仍无法达到综合门诊部的法定准入标准。经查你机构已于9月7日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注销丰泽区百惠综合门诊部(详见(丰)监登字﹝2022﹞第19420号)。依据《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我局依法注销你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自即日起本机关审批登记号为PDY00080235050317D1102 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无效,你机构在接到本通知后,必须立即终止一切诊疗活动。此通知将在网上公示。

 

 

                                          泉州市丰泽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19日 

 

 该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

法定代表人

登记科目

许可证号码、有效期限

执业地址

丰泽百惠综合门诊部

戴文春

内科、外科(门诊)、急诊室、妇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B超)

PDY00080235050317D1102 2022.8.17-2025.8.16

丰泽区北峰工业区丰盈路2-8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