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10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11-19 16:43 阅读人数:1

 

202010月,我局共接到10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5件,受理5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100835050301046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三合一厂房,民宅底下工厂楼上住宿!10点后还在机台还在生产。噪音,空气污染!

被举报对象为张少平加工厂,位于丰泽区塔星巷114号,主要从事塑料制品加工,该项目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

   20201022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该厂已拆除设备开始搬迁,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依法责令该厂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在此地进行生产加工性。下一步,街道、社区网格员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

2

20092335000002136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举报人称该厂夜间生产加工过程中排放难闻臭气,白天会排出五颜六色的废水,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丰泽区德缘五金加工厂”, 位于丰泽区墩后路3-2,主要从事五金加工及真空镀膜,项目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工序:铁-冲床-成品;原料-真空镀膜-成品,主要设备:冲床机5台、真空镀膜槽1个。该厂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

2020109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厂未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未完善相关手续前不得擅自投入生产。下一步丰泽区街道、社区环保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区域巡查。

3

201017350503010818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喷漆未安装处理设备,每天下午4点多左右开始产生油漆恶臭,

被举报对象为“福建省泉州市东方广告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长丰街26号,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制作,主要生产工序:纸张-印刷-成品;主要设备:粉墨印刷机1台。该厂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

20201029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厂正常生产,未经批准擅自投入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未完善相关手续前不得擅自投入生产。下一步丰泽区街道、社区环保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区域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