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8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09-10 15:54 阅读人数:1

20208月,我局共接到8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3件,受理5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814350503010369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污水排放至此,恶臭扑鼻,24小时抽水泵不停歇,非常吵

2020814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现场检查该现象是由于市政污水管道施工,导致污水管网内污水外泄,抽水泵用于抽去管网排出污水方便施工,该工程属于城市管理部门管理,不属我局职责,建议拨打22536552向城市管理局反映。

2

200809350503010274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工业喷漆味道刺鼻

举报人反映的工厂为“泉州市丰泽海兴艺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艺品加工,位于丰泽区北峰工业区丰顺路324-5楼。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和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

2020824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主要生产废气来自彩绘车间,已配套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废气经收集处理后通过排气筒排放。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要求该厂加强日常管理,生产加工时确保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生产场所密闭,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厂的日常巡查工作。

3

200730350503010488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噪音太大,灰尘太大垃圾乱倒

202084日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未找到举报人反映的通港东街261号,多次电话与举报人联系,也未接通,无法获取详细信息进一步开展检查,86日再次拨打举报人电话,对方表示其人在江西,并未反映该事项。建议举报人可拨打我局举报热线0595-22563110向我局反映详细信息,以便开展检查工作。

4

20072735050303080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该厂位于大坪上风景名胜区 主要生产胶辊 生产时会排放出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 其味道难闻 对周边的环境照成不可逆的污染 周边的植被都被改气体污染 枯萎 农作物也被波及 给当地居民照成生活影响 改成位于大坪山大山边路50号 在违建搭建铁皮屋内生产 该厂已有十余年 忘督促整改「改厂已被多人举报 但仍未整改 」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正兴阳胶辊厂”,位于大坪山大山边路50号,主要从事胶辊及印刷配件生产,已办理环评手续,未进行环保设施自主验收。

202083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常生产,胶辊工序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责令该厂限期半年内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并完成竣工环保自主验收工作,避免废气扰民。其中违建问题不属我局职能,请拨打12345向有关部门反映。

5

200720350503010073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7月份开业以来,一直开业到凌晨5点,除了低音炮声,带来和衍生出的还有人流声,汽车轰鸣声,喇叭声等等等,还有偶尔摩托车大力加油声,恳请贵部协调解决,谢谢

举报人反映的位置为“星际文化发展(福建)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云鹿路107号环球城一楼A区,主要从事酒吧服务,尚未进行环保备案。

2020731日,我局执法人员夜间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营业,据该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反映,由于部分门窗开启造成噪音扰民。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现场要求该公司加强对营业期间管理,并要求委托第三方对噪声进行监测。其中人流声,汽车轰鸣声,喇叭声等等等,还有偶尔摩托车大力加油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不属我局职能,建议拨打12345向有关部门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