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6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09-10 15:53 阅读人数:1

 

20206月,我局共接到8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3件,受理5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612350503010552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在居民区,用切割机切割,噪声扰民

举报人反映的加工厂为吴荣州经营铝合金店,位于法美路188号,仅从事铝合金切割。

2020629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主要生产设备切割机1台。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责令该店加强管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免噪音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2

200608350503010637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该汽修厂为简易搭建房,隔音效果不好,各种机器运转噪声大,时间又长,非常扰民,恳请有关部门督促改进。

举报人反映的汽修厂为泉州勤发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东云路,主要从事汽车维修服务,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编号:泉丰政环〔2006〕审表2号),正在进行建设项目竣工环保自主验收。

2020617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营业,该公司空压机已更换成出气式螺旋空气机,声音较小;主要声源为烤漆房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声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尽快完成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同时,烤漆房安装隔音降噪措施,做好维修车间隔音降噪措施,调整营业时间,20点后停止营业,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3

200530350503030856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卡奴分厂5楼和6楼是印花厂 股东其一:徐朝前   联系电话159*****881    印花厂要印花后清洗网板,桌面,晒版后冲洗网板,楼上没有污水处理的设备,就包括楼下也看不到有污水处理设备,有问过那个股东,他说直接排放到出水口和化粪池,我想这样应该是不合理的吧。

被举报对象为“徐朝贺个人印花加工厂”,位于丰泽区浔江路1053号,主要从事印花工序加工,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及环保相关手续。

202064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现场工人10人,现场设备印花板若干,生产工序:布料-湿板印花-成品,洗版废水经收集后排入一楼处理设施但是存在在设施设置不规范问题。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依法对该厂生产车间实施查封,责令该厂立即停产,未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及设施前不得擅自生产。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厂的日常巡查工作。

4

200528350500020847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群山社区丰宅南路13号天湖树脂厂,每晚排放刺鼻气味,污染环境。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观天越工艺品有限公司”,位于丰宅南路13号。

202061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主要为成品仓库,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要求该公司完善相关环保手续前不得擅自进行加工性生产。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厂的日常巡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5

200526350503011156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铁皮房的汽车修理厂,几乎每天下午,或者不定期都会排放废气,白色烟雾状,刺激性非常强,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生活,希望环保单位能给予排查纠正,谢谢

举报人反映的汽修厂为丰泽新丝路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位于丰泽区通兴路D栋,主要从事汽车维修服务,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202061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汽修厂正在营业,喷漆房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责令该立即停止喷漆房使用,未完善相关手续及污染防治设施前不得擅自使用喷漆房。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6

200524350502010472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基站未经批准,存在电磁辐射污染和噪音污染,特别到了凌晨一、二点后非常明显,危害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和休息质量。强烈要求给予拆除。谢谢!

202068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前往楼顶检查,经查,你反映的地址为:崇福路28号楼顶,现场检查楼顶存在一个中国铁塔集团的光缆配电箱、三个光缆控制分流箱及生活用水水塔配电箱,现场未发现信号发射塔,只有一广告牌架子,不存在电磁辐射源及明显的噪音污染。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7

200518350500021026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普明社区普明做胶厂,噪音扰民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丰泽区普明塑料制品厂”,位于丰泽区普明社区,主要从事塑料制品加工,已办理环评手续:泉丰政环[2012]审表45号、验收手续:泉丰政环[2012]表验20号。

202063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现场工人5人,现场设备破碎机1台、注塑机4台,生产工序:ABS塑料-破碎-注塑-挑拣-成品,主要噪声为:破碎机噪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依法责令该厂严格做好隔音降噪措施,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监测,调整设备使用时间,避免噪音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厂的日常巡查工作。已答复举报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