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
关于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丰泽段房屋调查结果通告
2020-10-23 08:25 阅读人数:1

泉丰政建〔2020213

 

 

关于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

工程丰泽段房屋调查结果通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五条、《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第八条、《泉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规定》第十四条之规定,本部门对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丰泽段的征收范围(具体见国道G324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丰泽段征收范围图)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了调查登记,现予公布。

公布内容如有遗漏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相关人员可持身份证明及有关权属凭证到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居委会核对,以便及时更正。

联系人:吴美加    联系电话:0595-22589596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江滨北路1366号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居委会

 

附件: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丰泽段被征收房屋调查结果汇总表(民宅、港务局宿舍1栋、港务局宿舍2栋)

 

 

 

 

 泉州市丰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