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权责清单调整情况
泉丰政民〔2021〕44号-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关于调整及公布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2021-11-16 16:3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关于调整及公布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权责清单,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泉州市丰泽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审改办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泉丰审改办〔2021〕5号)要求,根据省民政厅标准化目录调整情况,对我局权责清单进行重新梳理,删除一项,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为147项(详见附件)。现将调整后的权责清单进行重新公布。具体调整的事项如下:

删除,根据省厅标准化目录调整,删除“社会组织党建情况备案”一项。

  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及部门职责调整等情况,对清单实施动态管理。

附件:《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权责清单》

 

 

 

 

 

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

2021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