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权责清单调整情况
泉丰审改办〔2019〕2号泉州市丰泽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公布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2019-05-24 16:0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公布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区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市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调整衔接落实工作,根据《关于下放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通知》(泉政文〔20196号)的文件精神,经区审改办、区委编办和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会审,重新调整公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权力清单,调整行政许可1,删除行政确认2项。经以上调整后,保留行政权力125项。具体为:行政许可8项、行政确认4项、行政处罚84项、行政强制3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给付1项、行政监督检查14项、其他行政权力10项。

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和其他类型行政权力实行“应进必进”原则,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实行标准化管理,并纳入省网上办事大厅运行。

各部门不得在公布的行政权力清单外或超出规定权限实施行政权力事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附:

 

 

 

 

 

 

 

 

 

 

 丰泽区审改办                     丰泽区委编办

            

             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4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