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权责清单调整情况
泉丰审改办〔2018〕40号关于公布区直各部门保留权责清单的通知
2018-12-28 16:54 阅读人数:1

 

区直有关部门:

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部门职责调整变化情况,经研究,区直24个部门共保留权责事项3259项,现将各部门保留的权责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在本部门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开保留的权责清单,并主动对接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及时做好行政服务中心内外网和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有关事项具体信息更新工作。

二、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调整事项的落实、衔接和承接工作,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完善综合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机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调整事项落实到位。

三、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保留的权责清单尽职履责,健全岗位责任制,落实责任主体,确保“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闽政办〔201876)要求,建立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权责事项运行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调整后区直各部门保留的权责清单

 

 

 

丰泽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