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丰泽区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2021-06-16 15:27 阅读人数:1

  经调查,泉州市丰泽区足球协会、泉州市丰泽区向日葵幼儿园、泉州市丰泽区韦纳教育培训中心、泉州市丰泽区美联英语培训中心等4家社会组织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该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现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拟将以上单位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因邮寄至登记住所的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如以上单位对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有异议,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本机关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 我局将依法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丰泽区妙云街树脂大厦9楼919

  联系电话:0595-22508930

  联系人:小李

 

 泉州市丰泽区民政局

  2021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