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丰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1-02-07 15:56 阅读人数:1

    

根据《2020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通告》的规定,经资格审查、笔试、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丰泽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苏庆荣19同志为丰泽区委办信息研究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现予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2127日至220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丰泽区纪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丰泽区委组织部干部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0595—22502001

0595—22502016

0595—22508209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