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城东片区八拦坝排洪渠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0-06-15 11:59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城东片区八拦坝排洪渠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市城东片区八拦坝排洪渠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已由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泉丰发改审[2019]24号、泉丰发改审[2019]49号、泉丰发改审[2020]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泉州市丰泽区市政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泉州市丰泽区市政建设管理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城东片区大坪山隧道东侧

2.2工程建设规模:泉州市城东片区八拦坝排洪渠建设工程,总长690米,最大污水管管径为DN1200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工程总造价1339.894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道路工程、排洪渠工程、箱涵工程、挡土墙工程、护坡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水闸工程、泵站工程、电气工程、围墙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4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总造价1339.8947万元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计费额暂按1339.8947万元计取,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20% 计取,专业调整系数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1.0,高程调整系数1.0,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暂定为人民币 30.6 万元。

2.5.2 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 本项目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不予计取 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元、保修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180日历天,且不应超过施工合同工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保修阶段服务期。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资质。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延期的通知》(建司局函市[2020]38号)规定,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有效期于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满的,统一延期至2020年7月31日。相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资质证书无需换发,在此期间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关于注册监理工程师有效期延期的通知》(建司局函市[2020]42号)规定,建设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期于2020630日前期满的,统一延期至2020731日。并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在此期间,注册监理工程师要根据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显示的有效期正常开展业务活动。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下称“评价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fjjs.gov.cn:98/zjxypjweb2/gcjl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个。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8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9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0 6 15 日至2020 6 19 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到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等资料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 ,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本工程不要求提交。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 6 28 9 30 00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截止时间前持报名回执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0C单元),逾期将不予接受。

7.2 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到场核验并参加开标会。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qzfz.gov.cn)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qianyuzx.com/)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丰泽区市政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637,邮编:362200

电话:15060832883,传真:/

联系人:  周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楼A单元,邮编:362000

电子邮箱:   qianyuzx@163.com  

电话:15905991018,传真:0595-22104509

联系人:廖端巧

 

监督部门:泉州市丰泽区住房和建设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南段丰泽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595-225756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