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铭湖社区群盛花苑主干道改造工程
2019-09-09 10:10 阅读人数:1
 招标项目编号:QZJLGC[2019]020

致:善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华霖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妍飞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鸿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博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铭湖社区群盛花苑主干道改造工程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 

2.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工程预算造价297725元,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 

2)招标类型: 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招标范围为铭湖社区群盛花苑主干道改造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297725元 

2.5.工期要求:4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备注: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号文) 、《关于规范省外入闽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闽建办筑[2015]13 号文),规定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3.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

3.5.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910830分至20199161800分到 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广汽丰田汇京大坪山店边> 招标代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2施工图纸按需购买,售后不退,购买图纸预约电话0595-22795666。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9231000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伍仟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后五日内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人应于2019年9月2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泉州市丰泽区大山边路71号<广汽丰田汇京大坪山店边>(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逾期将不予接受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 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公告栏、丰泽区人民政府信息网(http://www.qzfz.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居民委员会 

 址:泉州市丰泽区兰台路58号                

 话:  13959915565     

联系人:  王顺情     

 

招标代理机构:  泉州市嘉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 泉州市丰泽大山边路71号     ,邮编: 362000

    话:  0595-22795666    ,传真: 0595-22512088     

联系人: 小许 、小   

 

 

2019年9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