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东海中学教学楼、宿舍楼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9-08-07 09:51 阅读人数: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海中学教学楼、宿舍楼等改造项目 已由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    泉丰发改审[2019]25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泉州市东海中学  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  泉州市东海中学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泉州市东海中学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造价约为86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东海中学教学楼、宿舍楼等改造项目施工招标,装修改造面积约1200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装修改造面积约1200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装修改造面积约1200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本项目不要求类似工程业绩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851626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90 个日历天,定额工期   /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注:企业法人工商注册地不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应按《关于推

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 号文)和《关于规范省外入闽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闽建办筑[2015]13 号)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注: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延续注册工作应根据《关于开展一级注册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延续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建筑函〔2017〕53号)要求执行,要求如下:

1)2017年9月15日前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延续注册到期的人员,应于2017年8月31日前提出再次延续注册申请,2017年9月16日后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延续注册到期的人员,应在延续注册有效期届满30日前提出再次延续注册申请。

(2) 提交申报材料时,执业证书有效期尚未到期的人员,可向省厅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申领《福建省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有效性证明》用于工程项目投标。具体办法参照《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办理建设类人员执业注册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闽建许〔2015〕274号)。

投标人须严格执行《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建[2016]5号)规定。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闽建筑[2015]35 号文)和《关于规范省外入闽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闽建办筑[2015]13 号)规定,省外建筑企业应当在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登记企业信息;(2)根据《关于公布第一批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通知》(闽建筑[2018]38号),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3)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8  7 90000秒至 2019 8  12 180000秒到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城东安吉路星光耀15#2408)招标代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每份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施工图纸按需购买,售后不退,购买图纸预约电话:15905052998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19 819900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15000元人民币,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

人签订合后五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直接退还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的形式提交(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标准格式天亚泉招2019-045)、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应于 20198 19  9:00 (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本项目“工程交易登记卡”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应到场开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应予拒绝。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按规定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格式见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开标时不能出具以上证件、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https://www.fjggfw.gov.cn/)、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qzfz.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泉州市东海中学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丰海路 ,邮编:  362000   

电子邮箱:         /     

电话:    13505006682     ,传真:    /        

联系人:    王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天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城东安吉路星光耀15#2408 ,邮编:362000

电子邮件: 441978905@qq.com   

电话: 15905052998,传真:       /    

联系人: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 泉州市丰泽区住房和建设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南段丰泽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      0595-225756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