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12月2日起,丰泽调整优化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来源:健康丰泽 2022-12-02 08:37 阅读人数:1

 为落实常态化应检尽检工作,提升新冠疫情“能发现、早发现、早处置”能力,第一时间阻断疫情传播潜在风险,丰泽区结合实际,调整优化部分采样点设置。

 

 

 

温馨提示
1.重点人群严格按照检测频次落实好应检尽检,并在日间完成采样
2.鼓励普通居民每72小时主动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3.入(返)丰人员主动落实好当日抵丰一次落地检。
4.黄码人员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凭社区证明就近前往采样点采样。
5.在校师生员工按上级要求落实每天20%核酸检测,采取入校采样,非必要不到常态化采样点采样。
6.正在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对象采取上门采样,不得参与常态化采样点采样。
7.新冠治愈出院人员不参加混管采样,须由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单管采样检测。
8.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不得参与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