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快抓项目、大抓强产、齐抓兴城!丰泽区高标准推动泉州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
2022-08-11 08:58 阅读人数:1

  10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泉州中央商务区,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中央商务区近期建设进展,研究推动下阶段片区繁荣发展工作。区领导林清伏、杨华民、叶春泉、梁博、余嘉容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中,高金全实地察看了泉州中央商务区部分写字楼、商品房建设,以及连捷国际中心食堂等配套设施落地运营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连捷国际中心食堂 

 

 

  高金全指出,要高标准推进泉州中央商务区及其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和“内涵”,让人民群众更加安居宜居美居乐居,共享城市发展红利;要抓紧研究出台中央商务区招商引才、房地产配套销售等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入驻。他强调,相关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两手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高温天气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有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金全听取了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各职能组汇报最新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措施建议,研究推进片区后续建设工作。

  高金全指出,指挥部各职能组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贯穿到繁荣发展泉州中央商务区全过程。要立足区域发展需求和建设长远考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加快推动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

  高金全要求,要快抓项目。要敢抓、善抓,主动对接有关部门,逐一破解工程建设、招商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问题,推动CBD国际幼儿园、海星生活街区等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见效,让泉州中央商务区成为“近悦远来”的沃土。要大抓强产。要贯彻落实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明晰中央商务区产业发展方向,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绘就美好发展蓝图;要明确招商重点,按照长短结合的总体思路,以建链、补链、强链为重点,统筹资源、产业布局、协作力量,力争更多项目投资落地。要齐抓兴城。要借好力、聚合力,理顺指挥部、区直部门、国企等关系,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积蓄力量;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培育“党建引领+多网合一+一员多职” 典型示范模式,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与网格化管理、文明城市创建、平安丰泽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逐步构建功能完善的基层治理体系。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