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项目、进企业!区政府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1-12-02 08:54 阅读人数:1

  1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丰泽街道和东海街道,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产业发展等工作。区领导林清伏、刘鹏志、许志达参加。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群众生活品质。在东美花苑小区、祥业花园等小区,高金全察看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高金全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系统改造思维,下足“绣花”功夫,多部门协作推进,做深做实做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坚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立足小区实际和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规范安全施工,增强改造实效。要加快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子,通过“拆墙并院”、引进专业物业等方式,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和群众生活品质。

  真武庙广场计划打造传统节日文旅项目。在现场察看和了解项目计划时,高金全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对接、抓紧推进,相关部门要靠前协调、化解难题,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动工建设。

  在神旅科技公司,高金全了解了企业产品开发和业务发展情况,他希望企业加快融入泉州,加强与本地市场的对接,拓展产品应用场景,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为更大的市场效能。

  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高金全听取了基地发展情况介绍,走访了脸谱科技、中京堂生态农业、合田家食品等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在美国NINE WEST(玖熙)中国运营总部,高金全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市场运营等情况。

  走访中,高金全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发挥好政策引导作用,加大“专精特新”企业扶持和培育力度。要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加快构建产业生态,补齐片区周边配套短板,满足企业仓储、物流、金融、引才育才等需求,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和优质营商环境。

  在匹克大厦,高金全察看了中央法务区项目场地,听取前期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成立工作专班,多方协同协作,科学做好空间功能布局,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