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项目攻坚在行动】15天,从签订协议到选好房子,这就是丰泽速度!!!
2021-12-01 08:38 阅读人数:1

  云山社区居民刘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11月15日签订拆迁补偿协议,才过短短15天,今天就选到心仪的房子。刚办妥了选房手续的刘先生高兴地说:“项目指挥部向上争取了一批现房房源,并提前公布了房源信息和户型图,还带着我们到现场看房,让我们对安置的房子有了具体了解,今天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交房后就能进行装修,很快就能住上新房子,感谢指挥部征迁干部连日来的辛勤付出!”

  

  这是继11月15日首日签约后,东海云山片区改造项目(一期)迎来的又一重要进展,展现了该项目为民、高效的工作理念。

  30日一大早,在项目指挥部,选房群众携带相关材料,早早来到现场,有序签到,等候选房。他们或讨论着各自的选房需求,或对照房源公示表思考着,现场十分热闹。

  上午9时许,选房工作正式开始。“请出示您的材料。”“您确认无误后在这边签字。”“盖完手印,选房程序就完成了。”……选房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此前公开抽取到的选房顺序,经过资料审核,逐一选定房号、签订协议。

  当选房群众确定房源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在房源公示表上标记选房号,并张贴“已选”标识,实时公布剩余房源,既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又提高现场群众的选房效率。

  据了解,为满足征迁群众对现房安置需求,项目指挥部统筹协调了东海组团的存量现房安置房源,安排了海星小区扩建一期、宝秀小区二期、云山小区、中骏广场等200多套安置房供群众选择,并研究制定《现房安置实施细则》,确保选房公开、公平。本次选房共计17户居民选到了32套心仪的房子。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