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区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1-11-30 08:33 阅读人数:1

  29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多个事项;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各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意识形态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把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指出,各党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担起分管职责,指导分管部门抓好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强化信息动态研判,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安定稳定。要推动工作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跟进监督管理,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环境。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