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面对面、解难题、助发展!区领导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1-11-26 08:30 阅读人数:1

  25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东海街道、城东街道和华大街道,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诉求、解难题、助发展。副区长丁增辉参加。

  

  高金全先后走访了中建远南集团、时空产业基地、南方路机、嗨玩购(皇室童缘)等企业和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当前发展态势、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在时空产业基地,高金全实地察看了基地环境,走访入驻企业,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和企业发展现状。高金全指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大基地招商引资力度,对接和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和重大项目入驻落地,实现基地高质量发展,产生更高效益;要高起点谋划推进,进一步完善基地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基地早日成形成势。

  嗨玩购(皇室童缘)集团是以打造全球化儿童多品牌产业和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发展为核心的创新性、多样化的业务集团公司,产业版图涉及童装、亲子互动、儿童教育等。

  在倾听完企业诉求后,高金全指出,相关部门要立足产业长远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梳理研讨,聚焦生产、物流、消费等事关电商企业发展各环节,采取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策划打造产业园区等措施,切实打通企业发展难点堵点,助推电商产业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高金全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主动靠前对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有力有效破解难题,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