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大抓攻坚、大抓落实!丰泽区专题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2021-10-08 08:26 阅读人数:1

  7日下午,丰泽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专题会,听取“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招商工作、新基建新经济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徐情根、高金全、刘烨明、上官蓝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国庆小长假期间,丰泽区坚持征迁工作不断、强度不减、进度不停,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新增签约12宗,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丰泽段)新增签约12宗,南埔山片区项目(华大片)新增签约15宗,南埔山片区项目(城东片)10月5日迎来首签日、截至6日已签约101宗……会议听取了9个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及10月底前工作计划、攻坚措施,全区近期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软件与工业设计产业基地、知创产业基地、时空产业基地当前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抢抓机遇,围绕新一轮发展目标,打基础、抢时间,借势借力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主动担当,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围绕未来发展目标多思考多谋划,争取更多招商项目、新基建新经济基地项目落地丰泽。要提振精气神,在全区形成大抓攻坚、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找准切入口和突破口,项目征迁方面,要抓出新气势、新态势,进一步完善攻坚机制,坚持每日会商,及时解决困难问题;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攻坚,高效服务,密切配合;围绕“交净地”目标开展攻坚,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强势强力推进征迁工作;强化统筹推进,加强项目前期的沟通与协调,抢抓进度、加快落地。招商引资方面,要紧盯重大项目,主动出击、主动谋划、主动对接,策划推动更多重点项目、招商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实比拼、协调、服务等工作机制,确保招商工作有进展、有推动。新基建新经济基地项目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地建设规划,协同发力,高效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规划建设。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