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祝福润童心、关怀伴成长!“六一”儿童节,区四套班子领导为小朋友们送去“特别的礼物”
2021-06-02 08:20 阅读人数:1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丰泽区组织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慰问少年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徐情根带队到丰泽区崇德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与他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实参加。 

  

 

  在崇德实小,徐情根一行与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该校“六一节”暨少年宫成果汇演,向孩子们聚精会神、深情动人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该校学生代表为徐情根一行戴上红领巾、送上学校教学成果读本。徐情根为学校送去节日慰问金,向孩子们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徐情根还详细了解了崇德实小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徐情根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引领作用,培育一支教学理念先进、人员卓越稳定的师资队伍,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和学生群体实际,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让广大少年儿童从党史中汲取成长力量,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要时刻绷紧弦,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和家长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区长高金全带队前往东星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现场,学校正在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主题文艺表演活动,高金全一行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及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而鼓掌,并为学校送上节日慰问金。期间,孩子们还为高金全一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最真挚的问候。 

  随后,高金全实地查看学校及周边环境,了解该校近阶段办学、校史和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引进优质师资力量,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协调,帮助学校解决周边道路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烨明带队到见龙亭实验小学,看望学校学生和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世川参加。 

  

 

  活动现场,学校组织了一场以“慰问润童心 关怀暖心间”为主题的节日活动。孩子们为刘烨明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带来合唱、朗诵等精彩表演。看着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刘烨明一行为他们鼓掌点赞,并为学校送上节日慰问金。 

  区政协主席上官蓝波带队前往海城学府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区政协副主席李木火参加。 

  

 

  在海城学府幼儿园,上官蓝波一行仔细察看幼儿园的办学环境,并走进教室与幼儿亲切互动,认真聆听小朋友的自我介绍,参观手工作品。随后,上官蓝波一行与幼儿园教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肯定了该园办学理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尤芳芳)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