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怎么抓,丰泽区作出新部署……
2020-12-21 08:23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听取核酸检测、冷链食品管理、居家医学观察管理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领导陈政实、洪奕蓉、柯晓晖等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指挥部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推演,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各职能组、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立足自身岗位,精准做好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做到快速反应、正确应对。

 

  大人群核酸检测(资料图) 

  要梳理薄弱环节。指挥部和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关注各类商贸节庆活动,督促主办方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安全;强化境外入丰人员的闭环管理,及时动态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加强监测、研判和布置;加快核酸检测信息录入进度,实现信息化管理全覆盖;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管理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从源头上保障冷链食品安全。

 

  资料图 

  要拧紧责任链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各自职能,统筹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及时查缺补漏,督促运营方等责任单位落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实。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