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坚守初心,聚力发展!区委、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
2020-12-01 08:09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等,围绕“初心坚守”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采访实录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再认真总结、深刻领会,进一步学懂弄通,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 

 

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和学习系列采访实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行动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注重以上率下。各区领导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也要督促各分管领域、各党员干部主动抓好学习教育,用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要始终坚守初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全面小康各项目标,扎实抓好“强基促稳”、民生补短板等工作,全力办好惠民实事,努力提高丰泽宜居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

现代化城市核心区正在崛起。陈起拓 摄 

 

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初心坚守”专题开展交流研讨,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采访实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学以致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采访实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用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要勤政为民,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围绕满足群众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供给需求,紧盯公共配套薄弱环节,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求真务实,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深入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情况,研判分析,找准差距、挖足潜力、上足措施,力争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片区征迁、安全生产等工作,带动全区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局面,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欣欣向荣的北峰清源片区。陈文丕 摄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