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丰泽坚持“三个导向”,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0-11-24 08:11 阅读人数:1

 

文明城区创建事关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福祉。23日上午,丰泽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重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及事关城市秩序的重要领域,加快打造更加美丽文明宜居的城区环境。

 

 

高金全、林建扬、上官蓝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含处级干部),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文明宜居小区(资料图片)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对照考评标准,一项一项抓好查缺补漏,真正把城区的文明程度提升起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高金全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网格化职责,采取坚决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改,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周边的卫生秩序加强管理,打造更加美丽文明宜居的城区环境。 

 

文明志愿服务(资料图片) 


 

高金全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坚决落实机制,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细落实。用好指挥督导机制,区四套班子领导切实担起职责,深入督促和指导各挂钩街道按标准要求,全面做好创建工作;区创城办发挥指挥中枢作用,做到高效运作、精准施策、有序攻坚;各街道、职能组、区直单位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措施到位见效;督查组全程跟进,督进度、督整改。用好部门协作机制,各部门各街道严明分工、密切协作,涉及职能交叉的部分主动担当,把解决问题、整改问题放在首要位置。用好网格化落实机制,做深做细创建工作,并落实到基层一线。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