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民生事!区领导走进商场、卫生和教育重点项目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创城及重点项目工作
2020-11-23 08:09 阅读人数:1

 

近日,区长高金全带队到麦德龙商场、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妇幼保健院工作场所项目、丰泽区实验小学毓才校区项目、北星社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创城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洪奕蓉参加。

 

 

“有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消杀工作吗?”“若是发现问题,超市有相关的应对措施吗?”……在麦德龙商场,高金全一行实地察看了超市冷链食品区域,详细询问冷链食品储存、追溯管理,以及从业人员是否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卫生消杀、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

 

 

高金全指出,冷链食品安全关系群众生命健康。经营业主要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冷链商品源头,做到来源可查、精准溯源,并严格落实消毒、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监督监管,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高金全还察看了商场周边秩序,他指出,要在加强对商场内外环境卫生管理的基础上,细化管理标准,施划停车线,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有存在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在丰泽区实验小学毓才校区,高金全一边对照项目设计图,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据了解,丰泽区实验小学毓才校区项目位于城东街道埭头社区,用地面积23130.7㎡,建筑面积约33000㎡,设置36个教学班。目前已完成土方外运及三通一平等工作,主体工程力争12月初开工。


 

高金全指出,教育重点项目的推进实施有助于增加教育资源供给,与片区居民群众息息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及时提出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研究,高效解决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原则,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用,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