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重统筹强保障,全力以赴促项目!市领导到丰泽开展项目年终冲刺“一线协调活动旬”工作
2020-11-20 08:19 阅读人数:1

 

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安排,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副市长李伙金带队到丰泽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高金全、韩卫华、林世川、黄泽鹏等参加。

 

 

市领导先后走进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西华洋滞洪片区和东海后埔片区改造等项目一线。西华洋滞洪片区、东海后埔片区是我市“海丝新城”九大片区改造重点建设项目,改造后将分别建成融数字科技、休闲旅游、商务商贸等为一体的产业集聚高地和新型中央商务生活区;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项目将致力整合丰泽区建筑行业企业,加快构建特色建筑产业生态圈。

 

东海后埔片区项目规划意向图

 

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潘焱艳 摄)

 

 

“管线都下地了吗?排水排污设施是否同步推进?”“新片区规划是否考虑了学校、医院、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的配套?”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地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场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市领导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系统性推进。要准确把握城市发展定位,聚焦民生所需所盼,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确保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需求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加大用地、资金等项目攻坚服务保障力度,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见实效。

 

 

(内容来源泉州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