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保持警惕!丰泽区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这些防疫知识要牢记……
2020-11-10 09:12 阅读人数:1
 9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区领导陈政实参加。




黄景春指出,天津市近期通报了新增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反映了当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黄景春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要切实重视,时刻保持警醒,保持高效常态运转,确保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丰人员、冷链物流和农贸市场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从业人员及境外丰人员等重点群体的闭环管理,严防出现防控漏洞。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冷链从业人员、冷链场所全部落实核酸检测和场所检测,后续加密重点场所的检测频次,对不配合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重点场所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提醒广大群众保持警惕,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常态化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大人群检测、应急防疫物资储备、持续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定期抽检等制度。


                                                                    大人群核酸检测(资料图)


近几个月来,国内发生了多起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我们敲疫情防控警钟。唯有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人人增强防护意识,才能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作为普通居民,做好常态化防疫需要注意哪些特别事项?一起来看看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