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你掌握了吗?丰泽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
2020-11-05 08:08 阅读人数:1

3日下午,丰泽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行专题学习。区四套班子领导(含处级干部),区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相关单位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学习会邀请了泉州晚报社副总编辑、高级记者彭耕耘作《增强“四力”,守正出新 学习贯彻党的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彭耕耘从《条例》的出台背景、框架和主要概况及《实施办法》等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观点鲜明、举例丰富。此次专题报告既有对《条例》和《实施办法》的深刻阐释,又有实践操作指南,对与会人员贯彻落实《条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好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会后,区委书记黄景春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研讨会。会上,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从不同角度交流研讨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


@丰泽区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你掌握了多少?一起来看看。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