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丰泽区调度经济运行工作,策划储备“十四五”重大项目
来源:看丰泽 2020-09-25 14:42 阅读人数:1

  24日上午,区政府召开专题会,研判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并听取“十四五”重大项目策划储备情况汇报。区领导高金全、洪奕蓉、曾国家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经济部门关于1-9月经济指标预测及丰泽区“十四五”重大项目策划储备情况,以及各街道关于主要经济指标1-9月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9月指标发力点,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 

 

  东海片区 许哲宗摄 

  今年以来,丰泽区各部门、各街道同心协力,力保各项经济指标有序平稳推进,经济回暖速度加快。

  就如何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区长高金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对标找差,增强抓经济发展的积极性;紧盯重点,持续发力,在固投、地产项目、限上批发、工业、市场主体等方面继续抓好落实;有序协作,合力突破,把指挥部体系运作经验借鉴到经济工作中来,各方合力抓好落实,确保经济运作体系高效运转。

 

  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效果图 

  近段时间来,丰泽区高度重视“十四五”重大项目策划和储备工作,组织各相关部门及街道充分挖掘潜力、策划项目。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及储备的相关要求,着眼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城市善治水平及拓展产业发展载体谋划片区改造项目;围绕深化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等谋划储备一批产业项目;落实上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民生补短板和“六稳六保”要求,围绕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储备项目。经谋划,丰泽区初步生成28个项目。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