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建设精品工程、打造宜居环境!区领导检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4 08:20 阅读人数:1

22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前往北峰、清源街道,检查辖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区委常委韩卫华参加。

 

 


 

“整治进展到什么程度?”“工程验收了吗?”……黄景春一边对照工程设计图,一边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了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在北峰工业区北清西路中段,2-61楼栋已完成外立面改造,店招骨架已安装完成。据了解,S307省道两侧立面整改共7.6公里,涉及清源、北峰两个街道六个社区。该项目广告牌、空调架及防盗网预计本月底安装完毕。

 

 

 

在新华北路与西湖街交叉路口,沿街29栋建筑立面改造已完工,融合了闽南建筑装饰风格。该工程改造主要对裸露外墙进行粉刷及旧墙立面进行真石漆装修,老旧外墙进行清洗,外墙空调进行移机规整,户外广告进行规整。


 

检查中,黄景春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关系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落实职能职责和属地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整治进度,努力打造成精品工程。结合创城创卫工作,持续抓好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清理和日常保洁工作,保障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切实提升沿线景观,打造宜居城区环境。

黄景春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大指导检查力度,施工方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现场管理,全面抓好施工安全,高质高效完成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