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又近一步!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建设再提速
2020-07-16 08:37 阅读人数:1
 
连日来,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高金全分别带队到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招商、开园筹备等工作。副区长黄泽鹏参加。



区委书记黄景春实地调研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



区长高金全实地调研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

位于成洲工业区的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经过一段时间的装修改造,外观主体基本显现。园区入口处,产业园形象雕塑正在进行拼装,在不远处,几名工人正在大型升降车上进行高空焊接作业。



有做房屋结构安全鉴定吗?”“预计什么时候能完工?”“园区指示牌等宣传物料同步设计制作了吗?”区领导一边察看园区整体装修进展,一边与相关部门、街道、园区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节点、当前装修进展和园区其他楼栋改造推进情况。



区领导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用生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高效进行。立足园区定位,做好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补齐停车场等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继续推进园区其他楼栋改造,做好业主动员工作,引导推动转型升级,实现腾笼换鸟。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建筑结构安全鉴定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区领导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提前谋划,强化资源整合和工作调度,扎实推进项目招商、开园、运营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据悉,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位于泉秀街道成洲工业区,拟将工业区内的1号楼至13号楼(总建筑面积约94053平方米)旧厂房,分二期进行改造建设。近期,丰泽区还专门制定《丰泽区建筑服务产业园招商规定》,推出7条优惠措施,扶持入驻园区的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

 

该产业园将搭建成一个共享、共育、共建、共荣的现代建筑服务产业链平台,汇集先进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和多功能平台服务中心于一体,形成研发设计、展示交易、中介服务、营销推广、教育培训等五大支撑体系。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