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区领导调研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
2020-07-13 08:36 阅读人数:1
 
11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前往东海后埔片区,调研征迁准备工作及“六稳”“六保”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区领导韩卫华、林希妍参加。



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位于晋江大桥立交两侧,西至东海泰禾广场,东至规划经八路,南至丰海路,北至东海大街(吉宁街)、通港西街,用地面积1518亩。



“这些区域是否属于项目动迁范围?”“项目中规划的绿化带在哪个位置?”“片区内有划入文物保护范围内的古建筑吗?”……黄景春深入后埔片区,一边实地走访察看,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片区有关情况。

 

在实地走访中,黄景春与同行人员就项目建设与文物保护的关系进行交流探讨。黄景春指出,推进片区项目改造不能简单地大拆大建,要合理规划好空间布局,让真正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得以保护和传承。




调研中,黄景春还走进后厝社区,了解社区“智慧丰泽”政务一体机使用频率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用好用勤,有效发挥政务一体机的服务功能;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在“创城”“创卫”等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推进社区工作开展。



在片区征收指挥部,黄景春详细了解抽调人员到位情况、指挥部各项征迁准备工作最新进展,现场协调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走访看望工作人员,向他们道辛苦、表感谢。





就如何做好项目改造的各项筹备工作,黄景春要求,指挥部工作人员要鼓足干劲,明确目标,为项目启动时刻准备、随时待命;全力做好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完善指挥部相关工作制度,明确人员岗位职责;再过细征收补偿方案,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操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学习西华洋滞洪片区项目指挥部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有效规避风险,少走弯路,稳步推进东海后埔片区项目改造的各项工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