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分析
区统计局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统计工作
2020-10-09 11:30 阅读人数:1

 

国庆期间,区统计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统计工作顺利进行。一方面,做好联网直报统计工作。一是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告知联网直报企业报表报送时间,要求企业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二是建立节日值班制度,国庆期间安排人员值班,及时解决企业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数据进行审核,实时监测数据上报情况,每日汇总平台数据。另一方面,积极推进人口普查工作。一是通过企业微信程序开展普查再培训,全区4000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通过网络学习普查相关业务知识,并抽取部分人员进行测试。二是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做好与普查员的沟通联系,并及时为普查员答疑解惑。三是做好省市人普办普查物资的签收工作,并及时将物资分发到各街道人普办。四是通过发送短信,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查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